战无不胜

欢迎光临和交流

做自媒体的要觉醒,小心被忽悠

做自媒体的要觉醒,小心被忽悠

搜索一下,很多文章吹虚自媒体多么赚钱,有的还晒出图来,一月收入10万。我用我的新生经历告诉大家,小心被忽悠。我在某自媒体申请成功,经个两个多月努力,写了30多篇文章,制作30多个视频,有时工作10多小时,好不容易转正为自媒体作者,开始有收入了。

多发文章、多发视频,争取阅读量。头天500阅读,收益0分;第二天,阅读量1500,收益0分,我问客服机器人为什么没有收益,机器人回答阅读量少没有收益;第三天阅读量20000,收益1.4元,约合10000阅读量0.7元,而这第三天的阅读量估计以后难打破,如果按此计算一月的收入不会超过5元。

辛苦一个月,有时干上十多个小时,只有5元收入,水倒喝不起,喝西北风去吧。我使用的是笔记本电脑上网,一月的电费15元,假如使用台式电脑一月的电费是150元,5元的收入电费倒交不起,就是喝西北风也有人来捣乱。

规定要满100元才能提现。一月5元的收入,要赚到100元差不多要2年时间,如此低的收入你能坚持下去吗?在这两年里网站会不会找茬把你开了,这样两年不是白干了吗?就是把两年坚持下来了,试用期2-3个月也是白干了。

外传月入10万的自媒体,大部分是平台忽悠的文章,不过的确也有少量的能达到。能收入如此高的是哪些人?演员和记者。

演员,他们的工作就是要表现,有专业的设备、有专业录相、专业编辑、专业后期处理。他们的视频发到网上点击量达到几千万,如果按万分之一计算,一个小视频收入几千元,而这些人是专业搞视频的,质量好、收视高,给的价格可能比万分之一要高些。

另一种人就是记者。记者的工作是采访、写作,有这样的条件接触新闻,天天干这些工作,文章质量高,点击量大。

还有一种人就是与自媒体管理人员有一腿的,收入也很高。自媒体管理人员的亲戚、朋友、姘头等,他们的作品得到照顾,展示在第一,点击量自然增高。

这几类人在自媒体上月入过万的确能办到,假如你不是干这些的、是搬砖的,忽悠上当、让你劳民伤财就可怜了。

对于我们不是专业的演员、不是专业的记者,玩一玩自媒体、逍遣、打发时间是可以的,千万不要放下工作去搞自媒体,上当了没有后悔药吃。190804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)